close



01 承諾。



「Onni,讓我牽著妳的手好嗎?」


還記得當初的承諾嗎?


「除非,妳會一輩子牽著我。」

「當然。」




五年了,黃美英從來沒有忘記當初那個人說出的話。

也從來沒有忘記過說出這些話的人,林允兒。






02


五年前的美英是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孩。

十八歲的她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林允兒。


「Onni,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超過朋友的關係,兩人之間圍繞著不一樣的氣氛。

這就是愛吧?兩人心想。


因為性別相同,擔憂外人的異樣眼光,
兩人之間的關係成為了兩人之間的秘密。


在學校,高中三年級的美英與高中二年的允兒是學姐與學妹的關係。

美英從來沒有忘記過當年自己即將畢業時與允兒許下的承諾。


就在那天畢業典禮結束後,美英跟著允兒一起回到自己的住所,當時美英的父母為了工作人在美國,剩下美英一個人住在家裡。


「Onni,一個在家很寂寞吧?」

「嗯…」

「所以我來囉。」


允兒仰起那讓美英著迷的笑顏。一個忍不住,美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主動吻上允兒。接受美英的吻後林允兒開始重新掌握主權,兩個女孩坐在床上,交接的唇直到沒有空氣才分開。


「好喜歡妳,美英。」

「我也是,允。」


輕輕托起她的下巴,再次連接的唇像是鎖般也緊緊扣住了彼此的心。美英雙手勾著允兒的脖子,拉近彼此的距離,也不想讓她離開自己。






03



「我,要去美國讀書了。」
這句話是美英畢業前一天才和允兒說的。她原本以為允兒會生氣自己的氣,為什麼自己不早點和她講。不過允兒沒有,因為她知道美英是為了父母的工作才必須到美國去。


「是嗎?要加油哦onni。」明明很難過,卻硬是扯出一個笑顏,為了她。

「笨蛋。」美英哭了。不只是哭了,還罵了允兒。「別笑了,我不喜歡妳這樣笑。」


撲到允兒身上,抱緊那瘦到沒有肉的身體,那個她認為最溫暖的懷抱。




「Onni。」

「嗯?」美英翻過身投入那人的懷抱。


激烈過後殘留的溫度讓赤裸的兩人並不覺得冷。


「Onni,讓我牽著妳的手好嗎?」

「除非,妳會一輩子牽著我。」

「當然。」





幾天後,美英離開了。
離開的那天,允兒沒去送機。

她以為她會來,一直到最後一刻她沒放棄。但允兒終究是沒來。

她以為允兒是不想看見她才沒去的。


到了美國之後,踏曾經打算聯絡允兒,後來她告訴自己,

竟然允兒都打算放棄了,那自己也該放手。






04



「Jessi,我到韓國了。」

相隔五年,首次踏上韓國的土地。

一模一樣的地方。



去美國五年的美英在讀完大學之後和好友秀妍一同開創品牌,以流行時向為主標很快地就在美國打開知名度。和美英一樣,也是來自韓國的秀妍在經過兩人協商之後也打算將品牌帶回韓國,於是就讓秀妍在三個月前先去了韓國,直到美英處理好美國的經營之前後也跟著去了韓國。



「出來後右轉那輛銀色的車。」

那台,美英走向前方那輛轎車。副駕駛座的人走了下來幫她把笨重行李丟進後車箱。


待秀妍關閉後候車箱時美英道:「吶,開車的人怎麼不是妳?」

「開車的是我表妹,她說有興趣幫忙我們在韓國的營業,也說想看看妳所以就讓她來開車了。」

「哦。」美英漫不經心地回答。


上了車以後,美英坐在駕駛座後面的位子,所以沒有辦法看到秀妍表妹的樣子,加上剛下飛機讓她有點不適,於是她閉上眼睛好讓自己休息會兒。

再次睜開眼睛時,她感覺到車子停下來了。


「帕尼啊,我去拿下東西,等我一下吧。」

「嗯。」


秀妍下車後,她拿出口袋裏的手機,隨意地滑動著。
碰的一聲,是車門打開的聲音,接著又聽到了車門關上的聲音。駕駛座的人下車了,大概是對方覺得尷尬才下車美英心想,然後又低頭看著手機。


「黃美英。」

「…?」又一次車門打開的聲音。而這次,聲音卻是從美英座位旁的車門傳來。




「讓我牽著妳的手好嗎,美英onni?」

「妳…!」


允兒,我好想妳。比我對妳說的想還要想妳知道嗎?

我也是,美英onni。我會一輩子牽著妳的手。


當然。




The End


Ps.允無法去接機的原因,諸位自行想像吧!(笑

後記:作者表示,又換了一種寫法,有人發現嗎?笑
不過呢,最近在計畫一篇中長篇的文。(作者表示:極大的突破

是允西哦(召喚允西卡飯獸
還不是時候啦(笑

因為是跟犯罪心理 及 犯罪現場 還有 警察跟犯罪心理家等有關
做了不少研究
所以文風又會是不一樣的感覺,希望文出來後大家看看
不過不用太期待啦

arrow
arrow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