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dae…」


「嗯…」


「Daedae…!」


「嗯?」


「金太妍!」




怎麼了?



黃美英突然地大喊讓金太妍嚇了一大跳,加上本身就是大嗓門的她,那聲音讓太妍覺得耳膜肯定受損了。



掀開棉被露出來的臉蛋馬上就被從窗台上打進來的陽光照得睜不開眼睛。伸出手擋住陽光,金太妍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出到剛剛叫醒自己的美英。



「帕妮啊!」剛起床就扯開の喉嚨,變得沙啞的嗓子。




人呢?



太妍撐起身子,隨意地套上一件薄外套。走到房間門口就聽見廚房傳來的聲音,自然地也就朝著那邊走。



映入眼簾的是穿著一件長版睡衣的美英正賢慧地在料理台前不知道在煮著什麼,不管對方在煮什麼,金太妍早已被眼前那人的每個動作給吸引住了,像是被下了毒咒一樣難以自拔。



「嗯,妳終於起床了,還有,妳這樣,我要怎麼做飯啦。」回神過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從身後抱住正在忙的那個人。



儘管美英這樣講,金太妍似乎沒有想放開的意思,仍然用著適當的力道去抱著美英的腰,下巴則輕輕抵在美英肩上。美英也沒有對開身後那人,繼續忙著手上的事情。



畢竟早就已經習慣了她的任性了。



「吶,吃看看。」黃美英舉起手到太妍面前,身後的人還在想睡的狀態,瞇著眼什麼都沒看就咬了一口。「嗯…French toast!」


「好吃嗎?」美英側過身子看著太妍。



好吃,當然好吃。自己妻子做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好吃。



「誰是妳妻子啊?」美英笑著問。「那個叫黃美英,八月一號生的,來自美國,最愛的顏色是粉紅色,最喜歡的人是金太妍。」


「妳又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妳?」


「當然。」太妍很有自信地說。「因為妳已經承認妳是我妻子了。」



還不知道自己掉入太妍陷阱裏的美英愣了幾秒後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後,那人還惡劣地笑了出來。



「呀!什麼啊,金太妍!」美英輕輕地推了太妍的肩膀。「還有妳該上班了,還不先去換衣服!」



笑夠了的太妍,看了下時間後發現時間也不早,接著轉身打算走進房間。
不過,走到一半卻突然走了往回走。



「怎麼又走回來?」美英不解地看著她。


「我的早安吻!」像是小孩子般的眼神。「⋯變態。」



嘴上罵著變態的美英卻是主動勾上了太妍的後頸拉進彼此之間的距離,吻落在太妍的唇,主權被金太妍掌握著,不斷深入的吻,時不時用小舌挑逗著美英的敏感神經,又時不時輕咬著美英的唇。



「⋯唔、嗯⋯」換氣時美英本來打算結束這個吻,卻被太妍任性地貼了上來,才會不小心發出這個害羞的聲音。



「早餐⋯快焦了!」意識到火還燃燒著的美英推開了太妍。


「我去換衣服了。」


「嗯。」







「那我出門囉!」太妍站在門口對著面前的美英說。「誒,等等!」


「嗯?」
「領子沒弄好。」美英不忘替出門前的太妍做最後的檢查。「好了!路上小心,love you,bye。」


「我也愛妳,美英,掰掰。」說完太妍不捨地走出家門。





「啊~好無聊。」



待金太妍走出家門,美英轉身撲到沙發上,打開電視無聊地看著週末無趣的電視。


等待著親愛的回家的那一刻。




完。




/
蠻日常的一篇。
說不定會有系列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