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



鐘聲一響,大島結束上午的課程。急忙地回到導師辦公室打算準備出去吃午飯,卻看見有名穿著制服的女子竟明目張膽地翹著二郎腿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大島繞到女子身後,發現女子手上拿著的是上上節課才從A班的小嶋陽菜手中沒收的掌機。
難道這人是...



「陽菜!」


「啊,老師妳來了。」小嶋嘴上說著,可是視線卻還是固定在手上的遊戲機上,絲毫沒有想要理會大島的意思。


「...說話的時後至少要看著老師我吧。」大島無奈地看著遊戲機的螢幕。「還有剛剛明明說過在學校中不能玩這種有關戀愛的遊戲啊,還有本來就不該出現這台掌機啊,小嶋同學。」
「學校有規定了,在校內禁止談戀愛、以及玩這種遊戲啊。唯獨只招收全國資優生的本校才有的戀愛禁止令,是為了讓學生們能更用功讀書啊。」


「優子,吵死了。」


「喂、對老師講話請用敬語啊。」真是拿妳沒辦法。「吶、這個,我還是先收走了。」



大島硬生生地奪走了小嶋手中的遊戲機。



「啊...我還沒存檔。」



三秒的時間,大島手中的機子已經呈現了黑屏狀態。



「......」小嶋帶著空洞的眼神直視著地板,微微都起的嘴唇讓大島感受到她的不滿。真的有那麼的重要嗎?這讓大島感到了有些歉意。


「嘛...這種不切實際的遊戲,不玩也罷,小嶋同學就不要生氣了。」說話時眉毛還揪成八字眉的大島老師。


「不然...「不然大島老師要陪陽菜玩嗎。」以か為結尾的肯定句?小嶋抬起頭直視著大島,眼神中披露出不答應的讓妳死的表情。


「但是,戀愛是禁止的!而且我還是老師耶!」


「又沒有說要交往。」


「難道不是嗎?」


「都說了只是遊戲,遊戲。」


「嗯,也對。」
「…對個鬼!戀愛怎麼能當作遊戲呢。」


「chu~」
唇上傳來的柔軟的感覺。在上課時就注意過了,果然小嶋同學的嘴唇賽高。不過,這…不行,要是被發現的話,我這經歷過五十三次失敗才好不容易考上的教師證照肯定會被調消的。


「這樣沒用的小嶋同學。」


「欸一是嗎?」小嶋嘴角微微提升。


「我才不會被這區區一個吻誘惑的。」


「好吧。既然如此那等等其他老師也回到辦公室時我就要跟他們說我跟優子老師kiss了。」


「!!!」
「絕對不要啊!小嶋同學,請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啊!妳說什麼我都會聽到…」


「噗。」小嶋被大島這突然的求情給逗笑。「那老師就答應陪陽菜吧。」


「是…」


「吶,這台就放優子這吧,反正陽菜也不玩了。」


「嗯。」
「那個,小嶋同學。」

「怎麼了嗎?」


「中午一起去吃午飯吧。」


「當然好喔!」小嶋開心地走了出去,正好其他老師也下課回來了。



這樣真的行嗎?算了就當作是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