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隱約地記得,那天我和她擁有一樣的任務。
    然而任務前半段一如以往的順利,我們很有默契地幾乎完成一個任務。
    
    

    就在我抹去了不小心沾到臉上的血跡後轉頭打算和她擊掌時,她看了我一眼接著皺眉低著頭,我還以為她是嫌我手上的血漬很髒,才不回應我。
    接著換我低頭,用衣服擦去血漬。

    
    
    「好了!」我帶著愉快的語氣說了。
    

   

    
    誰知道抬起頭之後,換來的是一句:

    
    
    「任務還沒結束。」

    
    
    「什麼?」我不解地問她,明明目標已經解決了,還有什麼任務呢?
    

    
    然而,取代回答的是一把抵在我頸部的匕首。
    那時我才知道,任務真的還沒結束,她的任務。
    
    

    一切突然變得沉默,她的表情變得如此冷淡。完全不像前一秒是和我並肩作戰的隊友。頸上傳來刀刃冰涼的感覺。
    


    
    不知所措,足以形容我的心裡的四個字。
    
    


    「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是TYS的人,林允兒。」時間僵持了一會兒她也開口了。「從以前就是。」


    
    『從以前就是』這句話著實地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有些慶幸,她並不是背叛了我,只是欺騙了我,只是沒在一開始就告訴我她是TYS的人,只是…只是沒告訴我,愛上她是錯的。


    
    

    「妳有什麼遺言嗎?林允兒。」她喊了我的名字,那磁性低啞的特別嗓音,在此時竟然如此陌生。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看著她,看著她那變得冷血的眼神,試圖在裏頭早到一絲溫柔。
    


    
    不過,
    頸上的刀又貼的更緊一些了。
    事實上這段時間過得很快,可對我來說宛如經過了一世紀般。
    


    
    「我說,妳有什麼遺言。」她的語氣聽起來有些不耐煩。
    
    


    我應該跑嗎?跑得掉的吧,但是我卻動不了。
    在匕首劃破皮膚的那刻,我甚至一動也不動。
    
    


    不過幾秒,我感覺到皮肉綻開的感覺,接著我倒了下去,在視線逐漸變黑之際,我看見一個人蹲了下來,似乎是查看了我的傷勢,然後就站了起來。
    我用僅剩的最後一絲力氣,舉起了手,想要抓住那人的身影。
    
    


    「美英……」


    
    
    
    02
    
    
    


    之後當我醒來後已經是幾個月後的事了。當時看見醫師的面孔我才知道我在國外,而照顧我的人一直都是秀妍。
    而且根據她聽醫生報告,我的傷口,差一點就傷到動脈了。


    
    
    老實說,我一點不覺得幸運。因為這並非幸運不幸運。
    一切都在她計畫之中,是她救了我。


    
    
    
    冒著任務失敗的風險,救了我。
    不顧組織後續的懲處,救了我。
    


    
    那個女人,黃美英,我的敵人。




    —END(暫




這篇是兩位殺手的故事,沒頭沒尾,所啊之後可能寫系列,不過,設定是

林跟黃是不同組織的人,而黃的任務是潛入林的組織,之後再解決她,可是過程中,兩人相愛了,但是黃有任務在身,逼不得已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