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偵探   序。
 
 
 
 
 
 
誰都看得見,
卻唯獨妳,我不管怎麼樣都找不到。
 
 
 
 
 
她,黃美英
個性開朗樂觀,最喜歡的粉紅色,
最害怕的是蟲、蟑螂、鬼,可是怕鬼這件事早在一年前已被剔除清單。
 
 
 
這恐怕是她二十六年以來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

 
 
 
 
 
 
 


 
超自然偵探   第一章




 
 
 
 
 
「Onni,起床了,妳快遲到了哦!」
女人賴在床上,動也不動的像是昏去了般。這可讓站在床邊的女人看了可著急了。
 
 
 
她在床邊蹲了下來,伸出輕輕點了點床上的女人,卻又不敢太大力,似乎是在害怕什麼。
 
 
 
約莫幾秒,床上的女人突然坐了起來,
低著的頭導致面孔被毛髮擋住。
 
 
 
 
「我今天休息。」女人用著略微沙啞地聲音說著,剛睡醒的聲音感覺低沉,又或是說怒氣?
 
 
 
「我知道。」
 
 
 
「那你還…」
 
 
 
 
女人用手將垂眼前的頭髮撩起,語調裏略微生氣。
 
 
 
 
 
 
「妳去哪了,林允兒?」
 
 
 
剛剛和自己講話的人卻不知道去了哪裡。
皺了皺眉,黃美英不捨地將溫柔地被窩給掀開。
 
 
 
下床時順手拿了件薄外套披在身上。
 
 
 
 
緩慢地走到房間外面,客廳內並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黃美英再走了幾步,廚房裏面也沒有人的樣子。
 
 
 
她放空看著廚房內空蕩蕩的廚房,
去哪裡了?心想。
 
 
 
 
 
 
「歐尼…」聲音突然從身後響起,把黃美英嚇個正著。
 
 
 
「呀!林允兒,別這樣嚇人好不!」
 
 
 
黃美英把身上披著外套當成武器砸向林允兒,然後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我嚇人?我是嚇豬吧!哈哈哈哈哈…」瞧見黃美英憤怒的表情,林允兒笑得燦爛。
 
 
 
 
 
黃美英忍住想要打他的衝動,無視林允兒的憨笑,走到餐桌坐了下來,
雙手盤著胸,擺明就是在告訴林允兒她生氣了。
 
 
 
當然,林允兒也懂得適時收手。
 
 
 
她遞上了剛剛自己精心準備French Toast。意料之中,眼前那人在看到這道色香俱全的早餐時,眼神整個明亮了起來。
 
 
 
不發一語地吃了幾口,卻感受來自林允兒那熾熱的眼神:
 
 
「妳不吃嗎?」美英說。
 
 
 
 
 
 
 
 
 
 
 
 
 
 
「明天,想去哪裡?」
 
 
 
說話的女人,從背後緊緊地抱著正在看書的女子,氣息一下一下地拂過女子敏感的頸部。
 
 
 
「Dae… dae。」她伸出手拍掉那雙在她腰上作亂的雙手。「我在看書啦!」
 
 
 
「嗯。」
作亂的人隨意地應了一聲,但卻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
 
 
 
黃美英終究忍不住,伴隨著嘖的一聲,丟下手中的書,轉身打算教訓金太妍。
 
 
 
 
「Dae、」她卻愣住了。
 
 
 
因為金太妍那真摯的眼神。
她本來以為,轉身之後看到的會是金太妍那得逞了的笑顏。但是當黃美英轉身後,對上的卻是金太妍那炙熱的眼眸。
 
 
 
 
兩人之前沉寂了一會兒,率先開口的人是金太妍:
 
 
「我可以吻妳嗎?」
 
 
 
「啊、嗯…」
 
 
 
下一秒金太妍湊了上去。
 
 
 
 
 
 
 
 
 
 
 
 
 
 
 
「我不餓。」
 
 
 
隨後,林允兒那無奈的笑容才讓黃美英想起
 
 
 
 
林允兒,不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