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島優「みんなー、こじゆう大好きー?」

大家都懂的


2、センターステージを車で移動しながら、小嶋陽菜さん大島優子熱唱
從中央上車子移動, 優菜熱唱~


3、 你們的優菜新歌陽菜穿的熒光粉紅絲襪性感死了腿超長! ! ! !現在坐在舞台中一輛粉紅的車上前進!


4、スキャンダラス車の上で交互に歌う時優子はにゃんにゃんが歌ってる時ちょーえがおでちょー顏近づけて一緒に歌ってたよ!
唱スキャンダラスに行こう時在車上交互唱歌時優子在娘娘唱的時候臉笑的超級燦爛,臉超級級靠近的一起唱歌!

5、
こじゆうヲタ友からレポ軽く到著
車セットで移動しながら腕を組みながらマイクをにぎる2人…(бвб)(-∀-`)
腕を組みながら歌ってたので體は密著
途中見つめ合いながらずっと歌ってた!
スッキャンダラスにー生きて行こう~それが私たちの生きる道~
ここで見つめ合いながら歌ってたかな! ?
優子もにゃんにゃんもノリノリ!超ジャンプしてた!
最後2人がクマのぬいぐるみに両側からチューしてた!
クマはアリーナに投げられました…
とりあえず、また後で詳しいレポ貰います

車子移動的時候挽著手(一起?)握著麥克風的兩的人...(бвб)(-∀-`)
因為挽著手挽一起唱歌身體貼在一起
中途互相對望一直唱歌
私奔去月球吧~這是我們的生存之道~
在這裡兩人邊對望邊一起唱歌吧? !
優子跟娘娘都很嗨!跳的好高!
最後兩人親了熊的兩邊
把熊投到了觀眾席... (就是那之害優菜沒法kiss的熊熊)
總之, 請等待之後更詳細的repo


6、
こじはる「あっちゃんは、夢の河を渡ったけど、今日の打ち上げには來てくれるかな?」
優子「泣きながらボケると思わなかった」
高橋み「現実的な事は良いんですよ」

白菜:阿醬,你度過了那條夢之河,今天結束後的聚會你還會來嗎?
優子:沒想到你可以一邊哭一邊裝傻
高橋:從現實的角度出發也挺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